学校要闻NEWS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一中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烟台一中幸福校区举行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4-02-27 08:46

  一年一度春草绿,正是扬帆逐梦时。2月26日,烟台一中幸福校区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录播教室举行。

  刘志强副校长对上学期学校在教学和育人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价值观与习惯并举,感恩与责任同行,目标与行动相伴,团结与拼搏共进,同时注重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高一年级组组长李云莉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纪律是刚性的,学习是柔性的,只有在纪律的保障下,同学们才能更好地发挥学习的潜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高二11班王映澄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他强调了勤奋与善思以及自律与克制在学习中的重要性。只有付出足够的努力,才能收获成功的果实;只有善于思考,才能不断拓宽知识的视野;只有保持自律,才能保持学习的持续性和稳定性。

  在开学典礼上,学校还对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表现优秀的班集体进行了表彰。高二年级的4班、7班、12班、8班、5班、6班以及高一年级的5班、3班、6班、12班、4班、10班荣获“优秀班集体”称号。烟台一中党委副书记、幸福校区执行校长马述涛为获奖班级颁奖。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烟台一中幸福校区的师生们将携手共进,扬帆启航,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