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NEWS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一中 >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烟台一中东山校区举行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高三年级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4-02-27 08:38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2月26日上午,烟台一中东山校区在学校礼堂举行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高三年级奖学金颁奖典礼。东山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

  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于晓晖副校长讲话。

  过去的一学期,全体一中人望远山而前行,高质量办学取得骄人成绩: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金牌学校、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金牌学校、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优秀生源基地、第二批全国学校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全省第二批中小学校“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烟台市首批普通高中办学质量达标学校、烟台市普通高中优生培养工作先进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成为北京大学“博雅人才四星级共育基地”,被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高校授予生源基地校牌匾。新学期希望全校师生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重在预防;二是做好规划,坚定目标,追梦逐光;三是勤耕不辍,各自努力,顶峰相见;四是超越自我,向阳而生,静待花开。希望大家振奋龙马精神,凝聚龙虎之力,书写龙章凤彩,满怀信心开启新征程,勇毅前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高三年级杨福志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在新的学期会尽心尽职,敬业务实,上好每一节课,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希望同学们追求最好的自己,依靠顽强的毅力,点滴蓄势,提高成绩。祝愿每位同学都能珍惜时间,发挥出最大的潜力,实现无限的可能。

  高三2班周润怡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面对更加艰巨的学习任务,不踟蹰,不懈怠,在不断调整中形成适合自己的学习习惯。要紧跟老师步伐,镇定从容,积极进取,戒骄戒躁,以沉稳的心境,更上一个台阶。

  在高三年级奖学金颁奖典礼上,学校对高三年级获得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学校之星”“班级之星”奖学金的同学,以及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优秀班集体进行表彰。林兵副校长公布表彰决定。

  李金波校长为获得“学校之星”一等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高三年级主任诸葛文华、教务处副主任张怀发、高三年级副主任金顺、高三年级组长崔培华、高三年级副组长王欣、高三年级团总支书记胡亚辉依次为获得“班级之星”二等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王文乾副校长为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优秀班集体颁奖。

  梦想征程闪耀如磐初心,奋斗是永远不变的底色。新学期、新任务、新理想、新挑战,全校师生满怀新的希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再接再厉,再创佳绩!